大年夜牛气冲天 北京出重手封杀BBC

11

RFI 于

2月11日星期四,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布,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台不符合境外频道在华落地的条件,决定不允许其世界新闻台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,对其新的一年落地申请不予受理。

新华社引述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消息称,做出这一决定,原因是认定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台“涉华报道有关内容严重违反了广播电视管理条例,和境外卫星电视频道落地管理办法”,“违反新闻应当真实,公正的要求,损害中国国家利益,破坏中国民族团结,不符合境外频道在中国境内落地的条件”。

对于新的一年在中国境内落地申请不予受理的决定,英国广播公司方面表示遗憾。一名发言人表示,“我们很失望,中国政府决定采取这一行动…英国广播公司是世界上最被信任的国际新闻广播台,且报道全球消息的时候,公正,不偏不倚,无所畏惧,也无倾向”。

不久之前,英国通信管理局对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在英国境内的落地许可做了吊销处理。

分享:

更多精采内容请下载官方APP: 苹果(iPhone)安卓(Android)安卓国内下载(APK)
本网站发布的内容所有权归属原作者。企鹅新闻网/澳大利亚联合时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不代表同意原作者的观点和立场。部分内容经网络转载,如有侵权等问题请联系我们:media@unitedtimes.com.au.以便及时删除或修改处理。

读者评论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